wb:念红药withme
cn.念红药

关于

【自我安排团综/主成团11】惊雷

写在前的话:

主11,其他dd会有露脸

游戏推理类,可能后期看情况加入死亡这个设定?

团粉快来康康我

可能微有cp倾向,但是是社会主义兄弟情

各位大姨二姨三姨四姨五姨六姨七姨八姨九姨十姨小姨别卡我,我揣摩性格头都要大了。



欢迎玩家

请读取你的人物角色卡

正在加载

加载完成

欢迎来到惊雷


请遵守如下游戏规则:

①游戏一旦开始,除非找到凶手,否则不能结束。

②不得泄露个人角色卡信息,共享信息后果自负,严格执行系统分配的任务。

③打架斗殴自便,系统负责收尸。

④不可走游戏bug,否则封禁处理。

持续更新……


⒈Assassination

      复古风的表链有气无力的垂着,分针在表盘上艰难的挪动,现在是六月八号夜间21点40分,窗外传来雨拍打窗子的声音,包厢的上空挂着半死的白炽灯。寺贰握着手稿的手随着分针的走动有规律的晃动着,他的眼睛似要将表的构造完全看穿。

      一串急促的敲门声响起,伴随着包厢房门把手的扭动声,寺贰将稿纸压在坐垫下,怒火中烧地盯着门口的“不速之客。”张颜齐尴尬的摆了摆手,吹了声口哨后,摆着社会人交际用的面貌说:“打扰你了,在G市就曾听闻你的鼎鼎大名,《星光岛十一少年》我可是一字不漏的看完了。正式介绍一下,我是G市杂志社主编张颜齐,我想我有资格和你进行一场谈话。”

      来者面带微笑的讲完一连串的话,视线却死死拽着坐垫底下的那一团纸,手指无意在空中比划着。寺贰对这位绅士并没有耐心,他哼了一声,松开压着坐垫的手,让自己尽量看起来自然。“我可从未见你催稿时那么温柔,我们之间就是老板和员工的关系,没有谈话。”

      张颜齐皱了皱眉,似乎对自己热脸贴冷屁股感到不适,他大步流星闯入包房,侧着身子将压在坐垫下的稿纸掏出来扔在地上,眼神满是鄙夷。

    “我可不知道你还有藏货。这一沓,又是你用哪根上好的笔写出来的?”

    “你!不会说话就给我闭嘴!”

    “那我识趣些,先走一步,再见,未来的大作家。”张颜齐语调轻轻上扬,一脸轻松回到了包厢。寺贰蹲在地上整理稿纸,将它们叠好放在行李箱的隔层中。“砰”的一声,包厢的房门发出沉重的叫喊,寺贰在余光中瞥见了一抹军绿色,他并没有多在意,关上门继续等待列车到站。

      许是等待过于无聊,或者是寺贰想到了什么,21点50分他出门去找张颜齐,隔壁包厢那抹军绿色出现在寺贰的一号包厢,他快速的打开行李箱的密码锁,摸出隔层的稿纸,手法娴熟的放进自己的军大衣里,熟练的把一切复原离去。寺贰扑了个空,在21点53分返回。

      22点,甜美的女声响起,提醒旅客到终点站前的最后一个停靠站已经到了,寺贰再次起身去找张颜齐,一位清秀的男生告诉他张颜齐下车买橘子了,寺贰只好折返,列车继续行驶。

      22点15分八号厢的旅客任豪礼貌而不失风度地敲响了四号厢,赵磊打开了门,他的额头布满汗珠,怀抱着吉他同样礼貌的问:“你好,有什么事吗?我们不接小广告,不买列车餐,不缺女朋友。”

      任豪双手插兜抿了抿嘴,纠结了半天开口:“我们坐一辆车也是缘分,我这次是因为被学校提前录取去上学,就是那个G大,也不是特别好吧。希望你们玩音乐声音小一点,祖国栋梁还要睡觉,我们各退一步,海阔天空,皆大欢喜。”

      赵磊尴尬而不失儒雅的关上了门,把音响拔掉,同包厢的翟潇闻用狐疑的表情质问,赵磊只说了句佛曰不可。

      22点30分列车到站,1号厢迟迟不走,服务员蔡正杰扭开门锁,寺贰躺在地上,旁边散落一地的稿纸在鲜血中沉睡,寺贰表情狰狞,瞳孔向内凹陷,眼神死死盯着天花板上时明时暗的白炽灯,寺贰的手上是那本他的得意之作——《星光岛十一少年》。

      列车突然开始发动,甜美的女声断断续续换成了机械声。

      各位旅客乘车愉快,这趟列车终点站是∞


评论(3)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良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