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念红药withme
cn.念红药

关于

【速水712生贺/千速】不醉九州,唯醉你轮廓。

私设古风.人设暗杀教室ooc算我。
私设速水凛香小姐姐叫苏凛香,千叶龙之介小哥哥叫叶千。不接受反驳。
速水凛香712生日快乐。
最喜欢你了啊。

      『苏家大小姐翻墙逃了,为了躲避与叶家的婚约。』
全江湖的人都知道了。苏凛香虽然是大帮派的千金小姐可却是号称十步杀一人的赏金杀手。也有人传言她要嫁的叶家大少爷样貌极丑,因为没脸见人刘海长的快遮过脸颊,这次苏家接受婚约也是因为叶家大少爷叶千可以护苏凛香一不小心在朝廷惹的罪。
“不就是打翻了琉璃杯就要赐死,神经病吧,这皇帝怕不是老年痴呆。”苏凛香买邻桌听议论听得清清楚楚,嘁了一声将银两放在木桌上,抓起旁边的剑压低草帽快步走出茶摊。苏凛香已经意识到有人在跟踪她了只好加快了步伐,要在天黑之前赶到池裕邺那去却是件不容易的事。树叶随风飒飒作响,苏凛香停下脚步抽出剑高声喊着:“跟了一路了,累不?”
“不累。陪你,高兴。”来人从苏凛香的背后树上跳下来,抱着一把木剑盯着苏凛香,眉眼弯弯煞是好看。苏凛香听到声音转身却发现自己在看第一眼时就沦陷在来人的眼,他的眼睛很好看,像是引人陷入了桃花盛开的地方,有些许微风吹过,空气中弥漫着甜味。“你有什么企图?我想你是知道我的。”来人走近了苏凛香,将木剑随手扔在地上,惊起尘土飞扬,树叶盘旋,林中飞鸟,惊醒了凛香。
“苏家千金,苏凛香。和我有婚约那个。那个不经世事却双手沾满鲜血的丫头。”叶千说着说着嘴角微微上扬,露出很好看的笑,如一盏清茶,沁人心脾。苏凛香听话愣了愣随后很快反应过来,等会,婚约,他他他是叶家的。“你,你等等。靠太近了,太近了。”苏凛香缓缓后退可苏叶却步步紧逼,被誉为赏金杀手的苏凛香原来有这么可爱的一面,叶千将手放在脸上转过身深呼吸冷静,可怕可怕竟然脸红了不能让她看见太丢脸了,叶千这样想着很快调整了情绪。
“别动。凛香。”凛香愣了愣脚却不自觉的停下了后退的行动,叶千低头在凛香嘴唇上落下一吻,叶千满意的看着凛香红透的脸庞,拾起木剑牵着凛香的手走着。
“我生气了。”
“我有婚约,亲的理所当然。”
“你的长刘海呢?”
“怕你嫌弃自己动手剪了,不过应该很难看。”
“你不是邋遢吗?”
“夫人也信谣言?”
“你怎么长的那么好看?”
“不长好看点怎么娶到你。”
“你带我去哪?”
“九州,天下有你的地方,带你重新与我认识。”
“我不喜欢九州。我喜欢你怎么办?”
“我把余生借你,陪我去看九州绕指尖。”

评论(5)
热度(21)

© 良夜 | Powered by LOFTER